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北投 溫泉 民宿很不錯,
沒想到北投 溫泉 民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北投 溫泉 民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北投 溫泉 民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北投 溫泉 民宿,真的很不錯!


九份 住宿 推薦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台北平價住宿台北 溫泉 民宿

大同區 住宿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市台北王朝大酒店 (Sunworld Dynasty Hotel)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北投 溫泉 餐廳台北 親子館 推薦台北旅館推薦

Taipei Taipei Hostel - 台北
枕頭旅宿 (Pillow Hostel) - 台北


Taipei Taipei Hostel - 台北
枕頭旅宿 (Pillow Hostel) - 台北
住別混和樓層也不能用,以嚴格管制人員出入另外也提供投幣式洗衣機,曬衣的地方,這樣如果是長途旅行的背包客們可以不用煩惱衣物洗曬的問題並且有提供簡易的早餐,用餐區的設計讓人誤以為你走到外面有氣氛的咖啡廳用餐文化石的牆面,在掛上幾幅綠意盎然的裝飾品,悠悠哉哉的美好早晨就開始了其實晚上這裡就是交誼廳,還有提供桌遊供大家玩樂有我最愛的矮人金礦?!!早餐的總類是簡易的麵包土司及麥片,並有咖啡及茶另外還有提供水果果汁起司火腿片,水煮蛋還有青醬、奶油及果醬軟法麵包還有堅果,好吃又健康整體而言早餐樣式簡單又不失營養,重點是就背包客一晚才590元住宿的地方,能提供這樣就已經超划算了,能心滿意足了!!另外不要忘了,我們是住在礁溪,來礁溪不泡湯怎麼行,這裡也有提供著泳裝的泡湯?!!因為只有一個地方,所

台北 平價 商旅北投 溫泉 旅館大安區 住宿 #士林住宿 #台北 火車站 商旅 #台北 日租 套房 #北投 溫泉 大眾池 #北投 平價 溫泉
arrow
arrow

    dustint5m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